去年10月中開始


先生也跟我一起吃蔬食


但兒子們回家時


他總要我煮些家常菜


讓孩子感受家的溫暖及媽媽的味道


有時雖然也很想放假吃外食


但外面的美食  真的一點都不健康


所以又上菜啦



我的朋友


你想吃哪幾道呢?



素番茄義大利麵    素香筍絲    素奶香紅蘿蔔空心麵


素肉骨茶餛飩湯     苦瓜雙蛋    黑白雙筍


三彩果(鳳梨、奇異果、芭樂)    山菜過貓



黑白雙筍      美生菜   昆布蘿蔔素丸湯


乾蘿蔔稀飯     梅菜稀飯    炒扁蒲    涼拌海絲(最近的新作)


三色椒     素三杯


 



雙蛋苦瓜     素梅乾肉    涼拌豆肌     紫菜茄紅稀飯(創意)


紅蘿蔔炒豆包     大黃瓜湯


桂竹筍 炒大瓜     蒜香豆 


 



韭黃豆干    蛤蜊麵    韭菜蛋


素義大利麵 炒髮菜    樹子豆包


黃金高麗菜     昆布味增湯    韭黃香腸


 


 



紅蘿蔔稀飯     香煎鰱魚    海絲大白菜


涼拌豆干   娃娃菜    客家白斬雞


鰱魚湯      香味雞肝     百菇湯


 


每年我的生日和母親節


都收到令人感動祝福


謝謝你! 乖小孩


謝謝你都知道我對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