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的送客禮



 


好久沒上來寫blog


過了一個年假


心裡已平靜許多


2012年底


因為某件事放不下


一直令我非常的不開心


我此生最生氣的一次


但即使如此


還是有人不在意


所以就隨他去吧


既然不在意


那我又何苦繼續委屈自己


 


雖然不知道多年後想起這件事


是否會有遺憾


但我知道


在做決定當下的我沒有衝動、沒有難過


只是單純的不想做


 


人生很無奈的是


無法選擇親戚


當緣分散盡時也只能默默的看著它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