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忙些什麼?


最近每天下班


我把拔都會泡好喝的東方美人茶給馬麻喝


看馬麻很陶醉的樣子


我們也跟把拔撒嬌要茶喝(小狗可以喝茶嗎?)疑問ing


我把拔泡得茶真的很棒呢


先給大家看看我家把拔泡茶的茶盤



 


你們看,我沒騙你吧


真的很好喝的說



 



這個糖果馬麻說小狗不能吃


只能給兩個葛格吃


大葛格上次放假回來已經吃過了


小葛格馬麻等你回來給你驚喜喔


還有呀


最近我馬麻和我們都換了新髮型


我馬麻靚嗎?


哈哈我把拔說很好看啦




我們的頭髮


也都是馬麻剪的喔


快過新年啦


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