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楓糖97.8.23 出生 4歲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是楓糖4歲的生日



沒有特別的晚餐或蛋糕



我抱著他跟他說



小糖今天是你生日快樂喔



他的頭歪來歪去



很認真的聽我說話



不知道他聽懂沒有



晚餐把拔偷偷地只給他吃了一塊肉



後來被發現了



還會兇人



好像在說:這是我的!別來搶!



 



家中的毛小孩



每個孩子都有個性



榛果5歲:最聰明,記憶力也最好,做錯事被罵被打都不會吭聲,但如果她沒錯你罵她,她會生氣



                  很顧家,即使三更半夜,所有毛小孩都睡熟了,有人經過家門大聲說話,她會聲低捍衛



                  破壞王:小時候沒有伴,只有玩具陪伴,看她很陶醉的玩著玩具時,玩具就要報銷啦



                 最喜歡把拔,所有小孩都跟媽媽上樓,她就是要賴在樓下陪把拔,直到把拔上樓



 



楓糖4歲:人人好,不管是誰要抱他,即使不喜歡也不會拒絕



                  愛賴床,寧願賴床睡覺也不吃飯,很挑嘴,常不吃飯,讓其他毛小孩認為他有特權



                  愛唱歌,家中電話和手機響太久沒接時,他會唱歌叫媽媽聽電話



                 最喜歡媽媽,常常賴在媽媽身邊,爸拔欺負媽媽時,會生氣罵把拔



 



花貴3歲:很乖巧,常常跑來抱抱摸摸後,自己會找地方窩在你身旁



                   很貪吃,除了天氣變化身體不適外,好像永遠都吃不飽



                   很愛叫,小時候住在板橋被關太久,見到家人回家就拼命叫



                   最喜歡巧虎,常常要親他,親到巧虎生氣壓住他,他躺在地上四腳朝天還是要親他



 



巧虎2歲:最貼心,很會關心人,常常跑來偷看人在做什麼,即使洗澡也要來偷看



                  很樂觀,雖然小時候右腳有一點點發育不良,但尾巴總是翹高高,每天很快樂



                  很囉嗦,常常跑到你前面跟你凹嗚,凹嗚的,要你抱他



                  和美眉感情最好,常和美眉黏在一起睡覺,最喜歡楓糖,會親楓糖和楓糖玩



 



美眉2歲:最膽小,只要害怕或是太高興,就立刻尿失禁給你看



                   貪吃鬼,吃完糖果後,會很兇跑去罵人,大叫:給我吃!給我吃!給我吃!



                   愛模仿,學榛果替巧虎和賓哥清潔臉頰,除榛果外,唯一會開門的小狗



                   和巧虎感情特好,巧虎被花貴親到很生氣時,美眉會跑去幫巧虎出氣,偶而和楓糖玩



 



賓哥2歲:愛撒嬌,常常跑到你面前用兩之前腳抓你,要你抱他



                   最兇悍,和楓糖常莫名意見不合吵架



                   最硬頸,做錯事雖然罵他不會回嘴,但好說歹說都不肯低頭認錯



                   最喜歡媽媽,總是窩在媽媽身邊,媽媽一叫就立刻來



 



以上就是我們家六個毛小孩



每個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



每個都是我心中的寶



之前賓哥因為牽繩被椅子絆到而嚇到



差點在山上人家走失



遍尋半小時後找不到他時



我竟然邊走邊叫邊掉淚



擔心著如果他被抱走的話



會不會被好好疼愛



擔心著如果他走失在山林中



晚上會冷、會沒有飯吃



擔心著從來沒有在外面住過的他



見不到家人的害怕



好在.....好在



在我邊哭邊叫時



他出現在我面前



 



今天是楓糖4歲的生日



雖然沒有特別的大餐或是蛋糕禮物



但我願承諾



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照顧你們



讓你們健康、平安、快樂的度過狗生



謝謝你們代替我真正的小孩陪伴我



生日快樂



我的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