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先生從認識到結婚以來


幾乎不吵架


每次不愉快


幾乎都是因為孩子


大部分也都是老大對我說話的態度


雖然...我知道老大的個性


但...有必要這樣跟家人說話嗎?


更何況我是長輩.......


 


一直以來


我都不喜歡先生處理老大說話態度的這一塊


他不多話


但一說話或發表意見


就常常讓人覺得不舒服


他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先生得負很大的責任


今天傷心難過卻無法強忍不掉眼淚


雖然明早又得加班


但是今夜卻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