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毛寶貝


每週最期待的時間就是週六下午


或許是被關了一個禮拜


每當把拔開始準備腳踏車的時候


六個毛小孩就開始發瘋了


到底他們哪來的fu


怎知道要去出跑步?


這每週一日的家庭日


是我們家悠閒且愉快的時光


不過....跑步完後接踵而來的就是...


累死把拔馬麻的洗香香時間


好在有貼心的好人拔幫忙


不然身為職業婦女+家庭煮婦的我


六個毛小孩我自己要弄多久?


的確是標準的『狗奴才』呀...


曾有朋友問我


這麼多狗怎麼不送人?


許多人都是一時興起養了『要來的』毛小孩


一開始可能真的很愛很愛


隨著新鮮感的消逝,最後總有一堆理由


毛小孩沒能好好的被對待


當初那句『愛牠就是要一輩子照顧牠』的承諾與認知


不知道為什麼消逝的無影無蹤


實在不想我細心呵護的孩子


將來被無情的對待


所以照顧六個雖然辛苦耗時


也只好欣然接受


我想這些毛小孩是代替我的孩子來陪伴我的


 



清了已經長蜘蛛網的blog 


因為時間已晚


明日還得為民服務


所以毛小孩寶二跑跑的照片改日在補



謝謝關心我們的看倌


耐心的看完我的瑣事


(o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