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第一名模林志玲


ㄚ我小露呢


是台灣狗界的第一名狗啦



優雅丰姿


牽絆了無數熟狗、少狗的心


 



晚上不要睡不著覺喔


 



這位是我弟:賓哥


將來要競選狗屆總統的那位



賓哥小時後競選姿勢


 


 



雖然他常常和我一起打架


但是...


 


母老虎和總統打架



 



 



有好康A    還是會想到我啦


 


 



有時候我還得姐代母職


 



親親他


 




賓哥很幸福


有個第一名狗的姐姐


而且很愛他喔


 


第一名狗小露美眉和狗屆總統賓哥


在找有緣適合的新爸媽


歡迎來看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