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時間過得飛快!


福露壽喜已經滿月啦


明天開始我們就可以和未來的新爸比媽咪見面囉


不過因為我們阿媽每天都很忙


(其實是她自己動作慢又太完美主義)


如果要來看我們


別忘了先跟我阿媽預約喔


 



我是大葛格




我是小露美眉很愛漂亮


仔細看:我有畫淡淡的眼影喔


我和小壽的毛色都和楓糖把拔一樣是楓葉紅


要來看我喔


 




 


我是將來要選狗屆總統的小壽


我和小露阿季一樣


也在眼睛畫淡淡的眼影


阿媽說我將來一定是型男一枚


而且會超有女狗緣……


 




最後是最可愛的小滷蛋


我的新把比媽咪


不知道幫我準備好新家了沒?


 


 



阿媽為了讓我們頭好壯壯


放了玩具給我們玩


我小滷蛋和小露阿季都很會玩玩具喔


而且我阿季小露和我感情超好的


還會代替榛果小媽咪來親我呢!


 


 


小露阿季玩玩具



 


 


小滷蛋迪玩玩具



 


 


相親相愛的小露and滷蛋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