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四金孫中的大葛格...小福


 



我迫不及待的要打開我的眼睛


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這是我門小熊寶寶超舒湖的睡姿


 




經過兩星期


現在的我已經390g啦


 




阿媽幫我樑體重的時候


我睡得泰舒湖


翻身時差點不小心滾小來...呵呵


 



 


 



這是我美眉





她叫小露...


 



可能是女生的關係






這小鬼表情超多的...




不過...她倒是挺會睡的


 



所以這傢伙居然比我還重...


 



 


 



接下來是老三...小壽




嗨大家好!我是老三小壽


請看我“數剝門”的英姿



 




小壽我將來長大後要競選狗界的總統


請務必投我一票,你說好不好啊?




小壽我押...現在仍然是四個孫子中


最頭好壯壯的...


別忘了要投我一票,我是3號小壽


 



 


 



我是金孫中最小的小喜


小喜下巴和胸前有一點點白色的毛





不過...小喜的毛色卻是四個金孫中最深紅的喔


 



仔細看...小喜的睡姿




多香甜舒湖押




這小鬼一出生就喜歡低頭往下看


 




小喜os:阿媽,我想要下去





拜託帶我去玩啦...


 



 


以上...就是四小金孫『福 露 壽 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