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今天畢業了...


送她們從禮堂離開的剎那


重感情又容易感動的我


總在當下的氣氛中又哭又笑...


 


當我一一叮嚀、祝福、擁抱孩子的同時


我知道...其實她們懂三年來我的嚴格與堅持


只是...她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只能藉著花告訴我


老師:謝謝妳三年來的教誨


當我捧著滿滿的花回辦公室


看到同事們眼神


我知道:對於學生的付出與用心,我勝過許多人


每年的這一天...


總讓人覺得:當老師是快樂的


 


聰穎的淑媛


今天給了我一封令我好感動好感動的信


心疼她成長的過程


所以對她...特別掛心


成熟、聰明、懂事、細心又敏感的她


知道我對她的關愛與期待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她有能力時


能把這份愛傳出去...


 


還有貼心的楷寧


雖然害羞靦腆不懂得表達


但她淺淺的笑容和手心的溫度


也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