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的自白:


為了讓阿媽順利的照顧我的小寶寶


把拔作了一個跟家裡很像的房間給阿媽


(可是阿媽現在要照顧外婆   暫時無法照顧我的寶貝們)


這個作好的套房      就先給需要的家長



將將漂亮嗎? 馬麻用手機照的  還是很漂亮


可以掛水壺     門可開可關   打開時可固定不會晃動(避免小寶貝被門K到)




從上面往下看   跟家裡的一模一樣


一邊是睡覺的床另一邊還有上臭臭的地方  


讓小寶寶們永遠乾乾淨淨不會臭臭喔




這個房子最特別的地方是   不用時可以一體成形的摺疊起來


一點都不佔空間    又方便又好用




等到小寶寶長大以後   不會到處亂臭臭時


就可以收起來不用囉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是喜歡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這是我把拔為我的小寶寶特製的純手工高級套房


厲害吧...


各位家長有需要的話   歡迎跟我把拔洽詢


 


讓各位家長了解我把拔的細心與用心


以下是套房的特寫   



特地為阿媽定製和家裡很像的房間



這是家裡的房間    我就是在這裡把小寶寶生出來的


把拔為了讓我生完小baby果可以自由進出餵哺小寶寶


所以這個門可依小baby的年紀慢慢往上加高


以免小鬼們爬出房門摔下樓...


 



套房的門可開



也可以關     還可以掛水壺



打開門後    為避免小寶貝被門K到




把拔用勾子固定住      避免弄傷小寶貝


 



門關起來的時候很通風     同時也可觀察小朋友在套房中的一舉一動


 



所有的釘子都是用銅釘    一下下慢慢敲槌出來的


(把拔說 銅釘的材料比鐵釘貴很多   但是銅釘不會生鏽    為了我們的健康 只好勒緊褲帶囉)





底座   也用塑膠釘固定避免晃動


 




不用時一體成形的收起來    放在牆角一點都不佔空間


 






收起來的體積只有這樣子


 



 




一邊是睡覺的床    另一邊是上臭臭的地方  
各位家長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