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榛果  我的睡姿是不是很優雅呢?




我是楓糖    人家我是男生啦


結果被老爸剪得像女生一樣    我正尷尬中


 




大家好!我們是三熊寶兄弟



hi  我是老大   我叫熊熊   我最像我老爸了




hello  我是老二   我叫阿貴    我最聰明也最像我馬麻榛果




hi 我是老三啦 我叫花貴   我不知道我像誰啦


但我不是偷生的也不是從石頭蹦出來的!   


我長得最可愛了





阿貴:熊熊!你給我站住,別跑!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五口    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