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媽媽去旅行


我背後的湖是日月潭喔



我沒有看過孔雀   我要跟他當好朋友



 


第二天我去清境農場   可是管理員ㄚ姨說綿羊會怕我   所以我不能進去


媽媽帶我去看小山羊    媽媽妳給她吃什麼   我也要吃......



小羊小羊我也要跟妳們一起玩...



 


這裡是合歡山  風景很漂亮


可是很冷 媽媽幫我穿了小可愛背心


 


後來我又去爬合歡東峰


 


爬了好久終於到了山頂


 



 


我是自己爬上去的喔...


所以媽媽說要拍照留念



第三天我去瑞士小花園


 



妳們說我和小花誰比較漂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