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推薦天空之城很漂亮


上網看了一下覺得園區很大


應該可以玩一整天


去了後卻讓我大失望


天空之城


地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人很多、車更多


餐沒定還吃不到.....


光是排隊等座位


就不知道等多久


逛完園區不到兩小時


連城都沒照我就走了


跟新社古堡實在差太多


唯一留念的就是下面這張


 


 


這兩個不配合的孩子


爸爸照相,眼睛看哪?


 


 


 




我唯一喜歡的就是這個柚子香


到訪時正值三月


剛好是柚子開花的時節


淡淡柚子香我很喜歡



下午便驅車到龍騰斷橋


沒想到從未出門的賓哥


不會再外面尿尿


放他下來走時不尿


居然是爸爸抱著的時候一邊咻咻的尿尿


如果拍了趙一定很好笑



龍騰斷橋旁的黑皮臭豆腐小吃


味道普通


只是沒吃過黑黑的臭豆腐


可是餓死鬼賓哥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後來去逛客家小鎮


除了路很小


一樣人多車多


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家裡還有4個孩子等著吃飯


三點多我們便啟程回家


 


回程抱著賓哥時他一直發抖


我原以為他吹冷氣太冷


把冷氣調小


他卻越抖越厲害


後來只好把他放到後座


沒想到不到30秒就給我便便


原來這孩子是在忍便


沒上到我身上


是貼心嗎?


真令我又好氣又好笑


 


天空之城之旅


沒有驚喜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