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界服務了近十年


沒想到......


我回到了熟悉卻又陌生的點


在新環境中


雖有些忐忑......但心裡卻是踏實


上帝恩賜


讓我圓當老師的夢


終究...還是回歸正途


和社區做朋友


盡全力服務大眾


 


感謝老天爺給我時間準備筆試


因為寒假,比別人多些時間唸書


也感謝上蒼給我機會練習面試


因為幫孩子們繁星面試


讓我自省如何答題


也謝謝上帝讓我順利的結束離開


還有文昌爺讓我可以靜下來不緊張不失常


以及六個毛小孩的貼心與懂事


當然還有最最關心我的公


讓我全心全意不需操煩家務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


是上蒼給我的恩典


我得印記在心


以感恩及奉獻來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