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上午


被通知下午要出席考績委員會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仍整天心神不寧


找了學校智者聊了一下


我決定把所有事情說清楚待上級定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缺乏勇氣


對於同事之情和自己的感受


我很不喜歡面臨這樣的抉擇


但情勢逼我不得不這麼做


距離開會的前兩小時


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


期望透過這股勇氣讓我激起面對生命中不想面對的事


 


最後開會的結果真令所有人意外


沒想到我提出的事證


令董娘十分氣憤而說了重話


更沒想到她也將平日對我及主管的惡劣態度


表現在會議上讓所有人吃驚


於是乎...會議結束後她馬上收拾私人物品


隔日便未出席


原以為我只是破釜沉舟說出一切由上級裁示是我還是她調離職務


但沒想到最後竟是這個結果


她離開時技檢業務仍然進行


沒有交接隨即於隔日火速辦完離職手續


在這種情況下我也不想讓她覺得我刁難


蓋了章讓她順利辦完離職手續


接著我用行動與能力證明


沒有她我一樣可以


但沒想到董娘想要精簡人力


又扯出令一個意外的結局...


是否我也成為這個意外的導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hw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